close

「妳有聽過鉅眾嗎?」

「好像是詐騙集團耶!」

「老鼠會啦!」

「就非法吸金啊!」

「是阿扁親家的債主?放高利貸的吧

每次這樣問人家,都會得到各種莫名其妙的答案,好像鉅眾跟黑道一樣恐怖?

但回想起我們家和鉅眾接觸的這五年以來,

好像都沒遇到壞事(而且鉅眾的事業越做越大!)

要騙錢、騙人應該早就捲款跑路了吧?怎麼還開店、蓋工廠呢?

  五年前我阿母退休前夕,身邊開始有一群豺狼虎豹般的「理專」出現,喔不說是「水蛭」可能比較適合!他們以為老人家比較好騙嗎?瘋狂地來跟你示好、說要理財,然後要你簽一大堆風險切結書,擺明「我拿你的錢去玩,玩贏了我要抽成、輸了你要認賠」這世界上哪有這種道理?(而且現在的理專都好年輕,感覺像剛出社會,一點也沒有專業感啊!)我和姊姊瘋狂的灌輸我阿母這些觀念,讓她不要被誘惑,幸好她也不貪心,她覺得把錢存在銀行、夠維持基本生活就好了。

  然而事情不是我們這些憨人想的那樣

  她竟然用退休金跑去跟人家標會!然後標沒多久會首就被起訴了雖然繳的錢不多,可也是我幾個月的薪水啊!(說好的京都遊呢?)差點就上街頭去抗爭了(),雖然被起訴,錢倒是每個月都有進帳,我才知道我阿母加入的是「鉅眾」!

  「鉅眾吸金」是報紙上給鉅眾的斗大評語,但身為會員的女兒(),我倒是不覺得有怎麼樣(還小賺一點哩),存款都固定進帳、這麼大的公司也不怕它跑掉!唯一覺得被害的就是我找不到阿母啊!(大哭)鉅眾常常辦一些有的沒的活動,出國、旅遊、講座還是球賽之類的,我怎麼覺得我阿母退休後比以前更忙碌啊…()這樣也不錯啦!讓她有事情做,才不會在家裡碎碎唸

  我是不曉得他們怎麼運作啦!要說鉅眾吸金就吸金吧!至少我們家沒有因此而損失,反而讓生活更歡樂了一些!之前那個判決也是因為「沒有受害人」而不起訴,所以應該沒關係吧?有人是賠錢的嗎?快跟我說(招手)我只是說說我對鉅眾的印象啦!主要還是我阿母在跟會,她過得快樂就好!跟會的風險應該就是會首跑掉吧?可是七期那邊那麼大棟辦公室,應該不會倒啦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